P5110044

Is that you, Monster?

作者:Steve Cox

 

當初會購買的原因是因為,monster zoo成功之後,陳小鈞對Monster有莫名的迷戀

(當然還是低於汽車)

不過買來之後,我覺得有值得~~

因為不同於其他操作書

譬如說,翻翻書,觸覺書

這本是在看不到的情況下,去探索內容物

 

在剛買回來的時候

給妹妹自己把玩

妹妹還很高興地把手伸進去

 

後來,等到哥哥回家一起聽的時候

(因為我們家幾乎是睡前故事,我還猶豫了一下

書上寫著"Beware, NOT bedtime story~~)

妹妹搞清楚..才一直說,不要...哥哥

(自己不敢摸..要哥哥去摸就好了)

 

結果,哥哥玩得很起勁

(雖然要我一直壓住,不然他一直要偷看)

順便,叫他的手去感覺裡面摸起來的感覺

畢竟,用五感的觸覺..愈大就會被視覺取代

不過..大概全部只有幾個描述得出來是甚麼感覺

譬如說..黏黏的、毛毛的、尖尖的...

接下來..都要我提醒了

 

P5110045

如果你敢的話把你的手伸進去

怪獸可能躲在裡面,所以要小心

lurk (潛伏)

故事其中很多不是怪獸的東西

所以主角的妹妹朋友都跟主角說..沒有怪獸

結果呢?

P5110046  

還是有怪獸...

其實到這頁,為了生動 ..我還一直抖動這個怪獸

鈞鈞倒是不像小時候那麼"俗辣"

一點都不怕

倒是妹妹..一直說媽媽保護@@

 

 

P5070043

這照片已經是他念第2次的照片

小朋友很厲害..聽過..就馬上知道..他摸的是什麼

我都要唸才知道~

看來都是有專心在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monster 觸覺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