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再訪名古屋  富士見高原渡假村無障礙滑雪初體驗

這次會成行的原因就是前一年我們追蹤的一位youtuber: 椅人在網路上發表了一個去日本無障礙滑雪的影片,而且甚至在Wamazing的網站上銷售,讓我決心在今年冬天來試試看~

當時椅人剛分享時,還能在Wamazing網站上看到購買的連結,但可能是雪季還沒開始,又或者是我們的時間無法湊上,所以一直沒辦法在網站上購買,於是我就自行寫信去問富士見滑雪場來預約了,我覺得即使不從Wamazing訂也還蠻方便的!

富士見滑雪場

2024 再訪名古屋  富士見高原渡假村體驗無障礙滑雪

地址: 長野県諏訪郡富士見町境12067  (Map Code: 218 322 284*03)

富士見渡假村官網: https://fujimikogen-resort.jp/

富士見滑雪學校官網: https://fujimikogen-ski.jp/

其實這個滑雪場距離東京比較近(車程約2小時),距離名古屋反而比較遠(車程2.5小時),當時我會選擇中部機場單純是因為椅人也是從中部國際機場出發的XD

預約方式: 寫信  (E-mail: info@fujimikogen-ski.jp)

可用英文進行預約~ 

我們去之前本來很擔心語言的問題,因為對方回信時一直強調他的英語不太好,但是可以用翻譯機溝通,但是我們抵達後,滑雪學校派了一個工作人員隨行,我覺得那位小姐的英文講得比我好~ (下面youtube影片上有一小段妹妹gopro錄到那位女士的英文,其實真的還蠻標準的~~所以只要會英文就不用擔心了!)

雖然教練不會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在準備及休息時才需要溝通,其他時間妹妹就是無止盡的一直開心滑~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歐!!)

 

在出發之前,妹妹非常緊張,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及影片,覺得軀幹的穩定性不夠,但依照妹妹本人的說法是: 一坐上去,她就知道她今天會非常開心,因為超級安全的!!

滑雪.jpg

所以事前的溝通很重要,只要詳細的敘述你的障礙情況,身體的嚴重程度,他們會依照你的狀況調整在你抵達之前就準備好滑雪工具

2024 再訪名古屋  富士見高原渡假村無障礙滑雪初體驗

你看,我們一抵達他們就放好在那裏等我們了

無障礙滑雪的時間是2個小時,包含坐上dual-ski上,穿好裝備,其他的時間即使沒有休息教練都OK,人超nice,而且感覺就是要讓妹妹好好的體驗

總共小滑雪道+大滑雪道總共滑了至少5次 (多到我們有點算不清)

接下來就是大家好奇的費用問題了,2個小時是26000日幣(包含租借dual-ski及教練費)換算成台幣約5500元

2024 再訪名古屋  富士見高原渡假村無障礙滑雪初體驗

我覺得價錢合理,因為是一對一又保證安全的難得體驗,絕對不貴啊!!

來看看我們實際的搭乘影片吧!

 

上午完成妹妹的滑雪體驗之後,下午才輪到我們家剩下3個滑雪新手的體驗,回來一看,居然只有我的摔跤影片,因為我們要陪妹妹所以用輪流的方式去滑雪,所以2個小時分3段進行M+B,D+B,B

第一趟是我+哥哥,結果我不斷的摔跤,摔到我跟教練說我要休息XD..... 這段影片,我家兩個小孩看好幾遍,每次都笑到不行~~怎麼會無緣無故一直摔跤.....

很可惜,哥哥和爸爸的體驗在我不斷的摔跤,摔到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只想原地就坐....所以我以為我有錄影,但是回台灣才發現原來都沒有XD (大概嚇傻了XXXD)

最後一趟,教練甚至讓我們夫妻去休息,程度太差(爸爸聽說摔到算不出來幾次),讓哥哥自己一個人一對一好好划,哥哥很厲害,以國中生第一次接觸完全沒摔跤之外,還可以轉彎,讓我好生羨慕啊~~~

哥哥這麼厲害都沒有影片? 這樣代表,還要再去一次囉 :P

 

分享給大家~~ 妹妹說這是她來日本最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