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回去上班的日子進入倒數階段

原本安排..妞妞到今年9月進入幼兒園以減輕公婆照顧的壓力

在鈞鈞幼兒園園長的建議下

走了"學前身心障礙幼兒入幼兒園鑑定及安置"這個程序

 

滿心期待,我家的妞妞可以進入普通班(+生活助理員)

卻在鑑定階段判為目前著階段只能進入"特教班"

花了半天的時間做了鑑定...卻在鑑定老師提出建議後

不斷的跟老師說明我的考量及難處

老師默默跟我說了一句..

也許現在我比較難接受

可是可以去看看特教班的環境後再做決定

 

現在,我還沒決定~是否要讓妞妞進入特教班

 

畢竟要復健、接送小孩的及準備晚餐等工作

要在我回去上班後交給年邁的公婆

實在體力上負荷不了

 

但想了一想..多方爬文後

原來我也正歷經 "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的過程

 

早上在跟早餐店的老闆娘聊過後

(老闆娘是幼稚園園長轉戰早餐店,真是臥虎藏龍啊)

發現,我可能對特教班有所誤解

建議我可以參觀後再決定

 

要把自己心態調整成更積極、開放~~

接受自己孩子並不普通的事實

積極的面對才能給予孩子積極的心態啊!!!

妹妹~加油!!

IMAG0937

(這張是妹妹在上那位很嚴格老師的課,我在外面偷照的

因為妹妹哭不停,媽媽被請出去)

媽媽~也加油!!!

 

1Y10M,可以走很遠了...跌倒的頻率降低

躺著坐起、站著坐下、坐著站起 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