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0033

 

連著兩本分享繪本,都是人氣繪本...實在是,不由得說: 跟著大家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本也算是繪本界,認識字母的立體天王書

(尤其知名部落客愛小宜介紹之後)

為何如此說呢?

因為半年前,我要買還到處缺貨..訂了還被退款

最後,趁著博客來立體書展..看到馬上下手

(我老公還一直說為什麼不等到會員日,可以再打折...再等? 別傻了~再等就沒了!!)

 

其實....可以請大家google一下這本書的分享...

簡單的小黃箱,出現在各個字母的立體翻頁

但...但...但...

對我們家來說...最有意義的是:X

怎麼說呢?

 

請看以下影片:

  

看到沒有..正在做仰臥起坐的X

 

我講到這個..我開頭就對妹妹說

你看...妹妹,不是只有你在做仰臥起坐歐 (因為妹妹每次都很抗拒做仰臥起坐)

我一拉..妹妹就開心的笑了~~

哈哈~ 真是有共鳴啊!!

現在,妹妹這幾天,看到這本..都指定要看X做仰臥起坐 *_*

實在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alphabet 立體書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