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 the boy who loved cars

作者: Kara LaReau

繪者: Scott Magoon

PC130014

這本是寫給所有家中愛車車的小男孩的書

目的是告訴小男孩們...還有很多比車子好玩的遊戲

這本書的英文還算好懂...除了有些狀聲詞有點難翻譯之外~

PC130015

小男孩名字叫做Otto (其實就是呼應車子Automobile)

你看房間全是有關車子的東西~~ 甚至是床都是車!!

PC130016

連吃個早餐也要是wheelis

(這讓我想到我家鈞鈞...洗澡、睡覺、吃飯工具、襪子、衣服、鞋子...

這也不能怪我們,因為有了這些跟車子相關的物品,事情才好進行啊)

PC130017

結果有一天睡醒...Otto真的就變成Auto了

PC130018

因為整天都是車子,不能吃、不能坐校車、不能上課、甚至也要自己玩

所以到晚上就難過得哭了...

發出的聲音就像是車子壞掉或是沒油的聲音

我唸到這段時..簡直就像舌頭打結

結果陳小鈞倒是笑到東倒西歪

PC130019

經過一天晚上..當Otto想清楚,原來他就像他媽媽說的...

他沉迷於車子太久了...他應該換換檔(switch gear)...

這時鈞鈞就換一直問什麼是換檔..為什麼要換檔(變成大離題..解釋好久才要回到故事)

隔天終於變回人了~~~

PC130020

也開始享受除了車子以外的食物和遊戲了~

 

聽完這個故事...

我就跟鈞鈞細數他有多少有關車子的東西

結果...跟我吵防踢被要換成小鳥的~~~

看來他也怕他變成車子

所以換跟他說..這是故事啦~假的啦~

才得以解決再買一件....

暈倒~

 

所以講故事的重點...要放在"swith gear"

嘗試各種遊戲...從中去體會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