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陳小妞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我實在忙得不想去追究為什麼

你輕輕地問一句..就又把我拉回"為什麼"的深淵

 

物理治療師的回答是

可能是肌肉病變...可是要抽血、肌肉切片才能確診

請問要去這麼做嗎?這些能夠幫助他早日坐下站起嗎?

確了診又如何? 我還是得每天帶著妞妞復健啊

 

物理治療師的回答是

可能是小嬰兒時曾經碰撞過

導致某個神經突觸受損,受損了回不來,只能重新訓練新的

然後呢? 這只能讓我又陷入是不是我害的深淵

 

親愛的朋友、家人

我只需要你們關懷...給我支持...

(尤其是我,而不是妞妞)

而不是一再的問我為什麼???

 

連我怎麼安排鈞鈞上下課時間,都有意見!! 還問為什麼!!

這一切為什麼就只為了讓妞妞每日復健...早日趕上正常小孩的進度

這就是為什麼!!!

 

我也想問為什麼...

我每天都要說服自己....

不要問為什麼...當個鴕鳥低著頭直直走就對了

 

所以....

莫回頭....直直走...請你不要再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