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開始早療以來

妞妞的進展始終快不起來~~

當然從原本的不敢放手走..

到放手走2步、10步到最近的30步

也過了4個多月了

 

雖然說有進步

會單腳平衡踢球1下

會匍匐前進、會倒退下床

會單手牽手走大約客廳一圈

 

但是還是不會坐下、站起和坐起

 

那天去診所進行1歲6個月的健兒門診

醫師問了 會走樓梯嗎?

我回: 哈哈...連爬、走都不會了..

於是醫師就開始跟我聊榮總的復健

因為榮總是醫學中心

其實幫我真正進行治療的是實習生

上一個實習生很快上手

妹妹也很喜歡他

配合的還不錯

 

結果9月底換了一批後

就從一週2次降為1次

加上上次玫瑰疹請假及重新評估

其實這一整個月都沒甚麼進展

 

於是診所的醫師就建議我去復健科診所進行復健

其實...

我之前就知道可以這樣

但是....不可諱言...我好累+我好懶

就一拖再拖...想說好好配合榮總就好

 

結果...

醫師:反正你在家也是要做..就帶去診所做啊~~

我:可是他會不會地方換來換去效果打折

醫師一句: 打折總比沒有好吧~~~~

 

 

這時..就好像...被抓包的感覺

偷懶被抓包

 

於是隔天就鼓起勇氣帶去復健科診所

排了一週3天的復健

加上榮總的2天

挖..全滿!!

 

  Mon Tue Wed Thu Fri
上午   榮總   榮總  
下午 診所   診所   診所

 

大家聽了就說..挖,妹妹一定會很累

 

我聽了...其實想的是

怎麼沒有人說我會累.......

 

 

不過,去了診所之後發現

裡面的物理治療師因為臨床經驗較多

相較於榮總的實習生+老師帶

其實妞妞第一次去就做了很多普通做不出來的動作

重點是

那位治療師還真的對小孩很有辦法 ..

會唱歌會玩...真的比實習生好上太多倍了~~

 

希望這些全力衝刺後..

妞妞會大有進展拉!!

IMAG0844_BURST001

 

順道來分享一下我去的早療復健診所

裡面的解醫師很和善

治療師我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明德管家復健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8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